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残疾人风采

袖珍姑娘获全省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冠军

来源: 访问量:7542 发布日期: 2018-12-14 15:43:03
  近日,在刚结束的第六届湖北省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中,鄂州残疾姑娘石婷荣获美甲竞赛项目冠军。
  石婷自幼脊柱侧弯,肢体二级残疾,身高不足1.2米,很长时间她因自己身材矮小而自卑迷茫。2017年她在市残联的推荐下,参加了省残联残疾人培训中心的美发美甲培训,以满分成绩优秀结业,连续两年获得省金楚杯美甲技能大赛金奖,获得省残疾人职业岗位精英赛美甲项目第一名。获奖给石婷带来的是信心和勇气,她开始向人生的更高峰攀登,2018年11月她代表湖北队参加全国残疾人岗位精英赛,与来自全国各地的52名优秀选手切磋技艺,最终荣获第八名,中残联授予其“巾帼巧手”荣誉称号。
  获奖后的石婷并没有故步自封,每天仍勤学苦练,用心钻研技艺,准备迎接省残联的选拔集训,备战明年举办的第六届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

  

图为石婷在比赛中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