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梁子湖区残联开展第39届国际盲人节活动

来源: 访问量:1375 发布日期: 2022-10-21 11:32:22

    10月14日上午,梁子湖区残联开展“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第39届国际盲人节活动,以“感恩党”为主题,进行经验交流互动、歌唱祖国赞美新时代和当前美好生活,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1

    活动现场,盲人朋友们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之情,展示了他们感恩奋进、自强不息的时代风采。区残联理事长黄涛向盲人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给盲人朋友准备了辅助器具和丰盛的午餐,他要求,要真诚倾听盲人呼声,真实反映盲人诉求,真正做好盲人利益的代表者、维护者。活动现场区残联工作人员向盲人朋友们讲解盲人过马路求助安全相关知识以及过盲道安全,教盲人朋友们如何使用收音机等注意事项。

图片2

    通过开展庆祝第39个“国际盲人节”活动,让更多残疾人共享精神文明成果,并借此机会让社会各界更加了解盲人朋友的世界,一起奔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