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苏柳英扶残助残小组

市残联苏柳英工作站“母亲节”慰问困难残疾母亲

来源: 访问量:2752 发布日期: 2023-05-16 15:51:39

图为市残联苏柳英工作站站长苏柳英为困难残疾母亲送上慰问金

     图为市残联苏柳英工作站站长苏柳英为困难残疾母亲送上慰问金

       5月12日,鄂州市残联苏柳英工作站站长苏柳英带领志愿者对市内10家困难残疾人单亲母亲进行探访慰问,为她们送上慰问金,并祝她们母亲节快乐。

慰问过程中,苏姐同每一位困难残疾母亲倾心交谈,详细了解她们及孩子近期的生活、学习情况,将母亲们的需求详细记录下来,向母亲们讲解惠残政策,并叮嘱其有困难及时向社区和苏柳英工作站工作人员反映,鼓励母亲们树立信心,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给自己的孩子树立一个健康阳光的榜样。

      本次活动不仅为困难残疾母亲提供了物质上的帮扶,还给予了她们精神上的关爱,苏柳英工作站积极营造感恩母亲、尊重母亲的良好社会氛围,让困难残疾家庭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对美好生活的信心。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