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苏柳英扶残助残小组

市残联苏柳英同志助残扶残先进事迹 宣讲会在市委党校举行

来源: 访问量:2421 发布日期: 2023-06-14 11:34:54

6月8日上午,鄂州市委党校组织开展先进模范人物事迹宣讲会,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湖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鄂州市残联原干部苏柳英同志受邀作专题报告,市委党校春季主题班(第二期)全体学员和党校教职工参加宣讲会。

2

图为宣讲会现场

报告会上,苏柳英以《不忘初心、永葆爱心》为主题,用质朴的语言向与会的党员干部分享了自己40年扶残助残的经历,用诚挚的情感详细介绍了鄂州市残联第一个志愿服务组织——“苏柳英小组”到湖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苏柳英工作站”的发展历程,用真实的案例介绍了她服务残疾群众的方法——“五心”工作法(真心关怀、细心梳理、用心实干、诚心回访、爱心传递)。

苏柳英同志的助残扶残事迹感人肺腑,让与会人员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以苏柳英同志为榜样,汲取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厚植为民情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在先行区建设的新征程上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以实际行动解民忧、暖民心。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