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苏柳英扶残助残小组

谷城县委组织部考察我市“苏柳英工作站”

来源: 访问量:2345 发布日期: 2023-08-22 18:06:39

    821日上午,谷城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墨染同志一行,来我市考察交流公务员先进典型作用发挥情况。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柯晓辉会见了考察组一行。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一科科长、四级调研员何立群,市残联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姜丽萍,市残联四级调研员、苏柳英工作站站长苏柳英陪同考察。

图片1

考察组一行实地走访“苏柳英工作站”

    考察组一行实地观摩了“湖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苏柳英工作站”、汀祖镇“苏柳英小组”等场所听取了苏柳英工作站”和“苏柳英小组”在志愿助残服务开展、示范带动作用发挥、特色功能延伸等方面的情况,详细了解了工作站在健全组织架构、完善工作制度、明确服务内容、打造服务品牌等方面的做法,并围绕党建引领、人员构成、作用发挥、经费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2

谷城县考察组与苏柳英同志座谈交流

    考察组一行表示,这次考察交流活动行程紧凑、重点突出、收获很大,苏柳英同志及“苏柳英工作站”通过志愿助残服务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数十年如一日的真情奉献令人动容,其中一些做法和经验值得学习借鉴。今后将继续加强两地公务员管理部门联系沟通,进一步深化工作互通、经验互享,切实把交流成果转化为激励引导广大公务员见贤思齐、争当先进的实际成效。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