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苏柳英扶残助残小组

鄂州市残联苏柳英工作站开展金秋助学

来源: 访问量:2078 发布日期: 2023-09-04 11:42:19

    又迎开学季。为切实解决困难残疾人家庭、残疾青少年学子实际困难,8月31日下午,鄂州市残联“苏柳英工作站”和社会爱心人士到鄂州市华容高级中学开展爱心助学活动,为4名困难学子送上12000元的慰问金。

图片1

爱心人士为学生送上慰问金

    在华容高级中学会议室,苏柳英和爱心人士同4名学生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学习状况,鼓励他们要继续发扬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勤奋好学的精神,努力学习知识、练就过硬本领,早日成为国家栋梁,造福家乡、服务社会。苏柳英和爱心人士还表示,今后将持续关注他们的生活、学习状况,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

图片2

“苏柳英工作站”爱心人士和学生合影

    此次助学活动,“苏柳英工作站”和爱心人士对每位受助学生的家庭情况、平时表现、生活状况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核实,确保能够真正帮助到困难的优秀学生。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