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苏柳英扶残助残小组

市残联“苏柳英工作站”开展“金秋送健康,义诊进社区”活动

来源: 访问量:2272 发布日期: 2023-09-04 11:45:03

    9月1日上午,鄂州市残联“苏柳英工作站”、鄂州市中医医院、新航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鄂城区滨湖社区组织开展“金秋送健康,义诊进社区”活动。此次活动是鄂州市第七个全国残疾预防日系列活动之一,吸引了近百名残疾人、老年人和社区居民参加。

 图片3

残疾预防、中老年人慢性疾病预防宣讲

    活动现场,鄂州市中医医院的多名义诊医生为到场的居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以及听力测试等项目,为他们答疑解惑,提供专业化、科学化的指导意见。并针对对老年人、儿童等重要人群,重点加强疾病、伤害等致残因素防控知识和残疾康复知识的宣传。活动中,市残联“苏柳英工作站”的志愿者还向他们发放了残疾预防宣传册,普及残疾预防知识,增强残疾人主动健康意识。

 图片4

义诊现场

    通过此次宣传义诊活动,有效的帮助了社区残疾人和居民更加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的残疾预防、健康保健意识,提高了社区居民对残疾预防和康复的认知,形成了关注、支持残疾预防工作的良好氛围。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