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苏柳英扶残助残小组

关爱先进典型 弘扬榜样力量

来源: 访问量:3392 发布日期: 2024-01-10 18:27:01

    12月28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柯晓辉来到湖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苏柳英工作站”,看望慰问“湖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苏柳英,并开展谈心谈话。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项国兴陪同。

 11

柯晓辉为苏柳英送上慰问金

    在“苏柳英工作站”,苏柳英对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领导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详细汇报了个人一年来的思想、学习情况和“苏柳英工作站”志愿助残服务开展情况。苏柳英表示,将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从事志愿助残服务,继续保持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让人民满意。

    项国兴指出,苏柳英同志作为全市残联系统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始终坚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依托“苏柳英工作站”,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开展志愿助残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个共产党员使命担当,诠释了一个共产党员的高尚品格。市残联将继续支持“苏柳英工作站”建设,为苏柳英同志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打造一流的志愿服务平台,为更多的残疾群众带去温暖。

    柯晓辉高度赞扬了苏柳英同志在助残扶弱志愿服务活动中作出的贡献和取得的良好成效。他指出,希望苏柳英同志能够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增强政治理论水平,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严守政治红线、纪律底线,树立好先进典型的良好形象。

    柯晓辉强调,苏柳英同志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所有党员干部学习、弘扬。要进一步发挥苏柳英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公务员向先进典型看齐、向模范榜样看齐,大力营造学习榜样、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