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志愿者助残

我为群众办实事——市聋人协会开展关爱听障朋友活动

来源: 访问量:3508 发布日期: 2022-05-27 17:13:49

5月22日,市聋人协会联合华声听力开展了第32次全国助残日“关爱听障朋友”专场活动,举办助听器实用知识讲座,为到场的听障朋友免费保养助听器,解答听障朋友在使用助听器中遇到的问题,并为到场的20名听障朋友赠送了护理工具。

2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一位听障儿童的母亲谈了参加活动的感受:“今天的活动让我认识到保养助听器的重要性,学会了保养方法,还给我们发放了助听器护理包,是一场非常有必要的活动。”

3

图为现场为残疾人朋友检查

市聋人协会关注听障朋友的需求,了解到戴助听器的听障朋友有的缺少保养意识,导致助听器因受潮、灰尘等原因造成故障,影响学习和生活,部分人只能去武汉调试维修助听器,耗费了大量时间和精力。市聋人协会为解决听障朋友面临的这一难题,故举办了此次活动。

“助听器是精密仪器,定期保养可以延长使用寿命,通过开展活动消除听障朋友助听器使用的误区,缓解他们在学习和生活上的不便,有助于他们克服障碍,更好地发挥潜能,实现自身价值。”市聋人协会负责人如是说。

文章关键词: